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文博幼儿园“小小播音员”开播啦(九)

文博幼儿园“小小播音员”开播啦(九)

2022年12月15日 19:28:28 访问量:124

有童心,梦是彩色的

有童真,花儿也会唱歌

文博幼儿园

小小播音员开播啦



      3-6岁是幼儿的口语发展关键期。幼儿语言贯穿于各个领域,是交流和思维的工具,对其他领域的学习与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。为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,培养幼儿爱阅读的良好习惯,为孩子营造想说、敢说、喜欢说、有机会说的语言环境氛围,文博幼儿园开展了“小小播音员”的活动。






亲爱的老师,小朋友们:

      大家好!

      我是贝贝一班的张殊涵,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《比黄金还贵的礼物

   

     

儿歌:庆新年

幼儿园里真美丽,

张灯结彩好热闹。

我问宝宝为啥笑,

庆祝节日蹦又跳。

     毒蛇看见一只兔子,就悄悄地游了过来。

    “你想干什么?”兔子惊恐地说,“千万别过来!我,我还是跑吧!”

     “你不用怕,也不用跑。”毒蛇说,“我只想送点礼物给你,这礼物很值钱,比黄金还贵!”

     兔子本来很容易就能逃脱,但听说毒蛇送给它“比黄金还贵”的礼物,就站住了。

     就在这时,毒蛇飞快地窜过来,在兔子身上咬了一口。

     “你,你骗我!”兔子倒在地上,奄奄一息地说。

     “我没有骗你,我把毒液作为礼物送给了你。毒液可是很有价值的东西呀,它的确比黄金还贵!”

      坏人的礼物,是不能随便接受的,哪怕这礼物的确比黄金还贵。

       

 亲爱的老师,小朋友们:

    大家好!

    我是文博幼儿园亲亲三班的李嘉逸,今天我给大家诵读一首诗歌《雨珠娃娃》


   


雨珠娃娃

滴答滴答

亲亲小草

小草绿了

亲亲小花

小花红了

亲亲娃娃

娃娃笑了

雨珠娃娃

滴答滴答

谢谢大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








END

成长热线

徐园长:158****8880

路园长:156****0621

地址: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




编辑:徐旨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文博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