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玩转冬季体能 悦享趣味童年——五寨县文博幼儿园户外游戏活动

玩转冬季体能 悦享趣味童年——五寨县文博幼儿园户外游戏活动

2023年12月11日 16:33:53 访问量:114

玩转冬季体能

悦享趣味童年



文博幼儿园户外活动







    随着冬天的到来,天气越来越冷,在享受室内的舒适环境时,也不要忘记锻炼哦。

    户外锻炼可以增强体质,提高抗疾病的能力,全园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在操场进行了一场体能循环,让孩子们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。


热身环节





    老师带着孩子们进行从头到脚的全面热身运动,舒展腰身、活动筋骨,以饱满的精神、最好的状态参与到接下来的体能大训练。

热身运动


 合作过桥 





运动乐无限

     合作过桥锻炼参与者的合作能力、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。提高幼儿的合作与协调能力。培养幼儿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。

 青蛙跳跳 





运动乐无限

     青蛙跳跳锻炼幼儿的手臂支撑力量和腿部跳跃的能力,培养幼儿的秩序感。

童心向未来



 你拿我放 





运动乐无限

     你拿我放锻炼了幼儿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幼儿的跳跃能力,培养了幼儿的合作能力。

童心向未来




 活动小结 





     在操场上,孩子们尽情地翻滚、跳跃,享受户外锻炼带来的快乐。适当的运动是保障孩子身体健康的重要环节,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,孩子们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游戏来强身健体,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。


END


文博幼儿园成长热线

徐园长:158****8880

路园长:156****0621

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




编辑:徐旨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文博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