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文博幼儿园“小小播音员”开播啦(十七)

文博幼儿园“小小播音员”开播啦(十七)

2022年12月27日 19:46:07 访问量:166




      3-6穿



亲爱的老师,小朋友们:
      大家好!
      我是文博幼儿园宝宝一班的白锦杺,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故事是绝对绝对不开门》。

     夏天,太阳火辣辣的,小福热极了,跑到空调底下吹冷气,美美老师看见了对小福说,小福,你这样会感冒的,小幅拍着大肚子说,嘿嘿,我们企鹅只怕热不怕冷,嘿嘿,我实在是太热了,美美老师也觉得天气非常热,就对大家说,我出去给大家买个西瓜,记得我不在的时候不要给陌生人开门。

     现在蘑菇屋里只剩下妙妙和小福,咚咚咚,蘑菇屋的门响了,妙妙好奇的问谁呀?此刻门外站着一只陌生的狐狸,他扯着嗓子说,小朋友,我来收电费,快给我开门吧!妙妙一听是陌生人,就说我不认识你,你明天再来吧。小福也跟着说是,是的。对对对。绝对绝对不给陌生人开门。

     妙妙和小福怎么也不敢给狐狸开门,咚咚咚,咚咚咚,狐狸一连敲了好几次,只好不甘心的离开,过了一会儿,蘑菇屋里的空调还在呼呼吹着,根本没有停电,小福对苗苗说,小福你看,没有停电吧?刚才那个人是骗我们的,咚咚咚,蘑菇屋的门又响了,小福没好气的说,又是谁呀?不开不开,绝对不给陌生人开门,门外那只狐狸又来了,这次他还带了一个企鹅头套,他扯着嗓子说,小福,我是你叔叔,不是陌生人,小福听到这话赶紧从猫眼一看,真的,门外那个人是和小福长得一模一样,小福高兴的说:不,是我叔叔,不是陌生人。妙妙说:你确定这真的是你的叔叔吗?小叔说,我有个住在南极的叔叔,但我从没见过他,小福,你就这样……我们给。小福清清嗓子说:我们给爸爸打个电话,叔叔,我们给爸爸打个电话。你知道他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吗?狐狸这才慌了,他支支吾吾的说;是……是……这时美美老师回来了,他看见狐狸鬼鬼祟祟的趴在门上,他就大声的说,喂,你在做什么?狐狸被吓了一跳,转身就跑,一转身被石头绊倒,接着它像一个车轮一样滚远了,连头套掉了都不知道,这才小福和妙妙,这才听到美美老师的声音,才开了门,一开门,企鹅小福就看到地上的企鹅头套,它生气的说,哼,可恶的陌生人,我绝对绝对不开门,美美老师对小福和妙妙说:你们做的很对,你们没有给陌生人开门,现在我们一起来吃西瓜吧,哇,西瓜好甜啊,吃完西瓜,美美老师边往门外走边对大家说,我出去扔垃圾,记得不要给陌生人开门。

        


亲爱的老师,小朋友们:
      大家好!
      我是文博幼儿园宝宝二班的让舒涵,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故事是《乌鸦喝水》。

   

    有一只口渴的乌鸦到处找水喝,终于在屋角找到了一个大水罐,罐子里面的水很少,乌鸦把尖尖的嘴巴伸进罐子里,却够不着。他又把脖子伸进去一点,可还是够不着。它试了一次又一次都没有成功。罐口太窄,水又太少了。它该怎么办呢?乌鸦又试着把水罐推倒,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水罐就是一动不动,乌鸦盯着罐子里面的水,又渴又累,急坏了。正要放弃时,他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。乌鸦从附近叼来了一颗小石子,扑通一声投进水罐,只见水面上升了一点点。乌鸦高兴极了,更卖力的去叼小石子。它咕咚咕咚的把许多小石子投进了水罐,结果水面越深越高,就这样,乌鸦终于胜利地喝到了水。这个故事是说,智慧往往大过力气。



亲爱的老师,小朋友们:
      大家好!
      我是文博幼儿园贝贝三班的刘璟瑜,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故事是《白雪公主》。

     

     有一个国王,他娶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妻子。那位妻子。生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,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。人们就给他取名叫白雪公主。那位妻子生了一场很严重的病,去世了。国王就又娶了一位妻子那位妻子,拿着一面魔镜。她总会问:“魔镜,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?”魔镜总会说:“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。”王后听了非常高兴。

     白雪公主一天天长大了,王后又拿出魔镜:“魔镜,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?”魔镜说:“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。”王后听了非常生气,派了一位猎人。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死。猎人照做了,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,看到白雪公主那么漂亮,那么善良,不忍心杀死白雪公主。就放了白雪公主,对白雪公主说,你离王后远一点,这样王后找不到你,就可以过上平安的生活了,白雪公主听后同意了, 她走了,猎人打了一头野猪。把野猪的心带回去给王后。王后想:白雪公主真的死了。       白雪公主翻过一座大山。那里有一座小屋,小屋里面住着七个小矮人。白雪公主敲门,没人给她开。她就轻轻的推了一下门,门开了他进去。她看到房间有一张小桌子,桌子周围有七把椅子。桌子上面还有七个盘子,盘子里面放着面包,面包旁边还有一个杯子,杯子里面装满了红葡萄酒。白雪公主坐在椅子上吃了一口面包,喝了一口葡萄酒,躺在床上睡着了。晚上七个小矮人下工了,回了家,有一个小人说谁吃了我的面包?还有一个小矮人说谁喝了我的葡萄酒。他们看见一个小床上躺着一个一位非常漂亮的公主,他们就没有去打扰他休息。等白雪公主醒来后,告诉了他们的她的遭遇。七个小矮人听后叫小白雪公主留下,白雪公主同意了。

     一天王后又拿出魔镜问:"魔镜,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?"魔镜说:翻过一座大山,那里有一座小屋,小屋里面住着一个白雪公主,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,王后听了,非常生气。就准备了一个毒苹果化妆成老太婆带去叫卖。卖苹果啦,卖苹果啦,谁来买苹果?白雪公主叫后忘记小人的话,下去买个那个毒苹果。上来洗完手咬了一口,躺在地上昏倒了。晚上七个小矮人下工了。看到白雪公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,他们做了一个水晶棺材,把白雪公主放进去。有一天王子路过,看到棺材里面的白雪公主。便问小矮人可以把这个送给他吗?七个小矮人同意了。王子带着白雪公主路上不小心被一个石头绊倒了。白雪公主嘴里的毒苹果吐了出来,白雪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





END

成长热线

徐园长:158****8880

路园长:156****0621

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五寨县迎宾西街佳泰花园对面

编辑:徐旨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文博幼儿园 特此声明。